【旅情途中】好感溝通術!社交必備聯誼技巧|線上講座

NT$1,200

認識新朋友不知道怎麼開啟話題?
社交場合裡總是顯得很乾?

上完《好感溝通術》你/妳可以:

  • 一開口就讓人留下好印象,從自我介紹就讓你脫穎而出、充滿亮點
  • 成為聊天中的話題製造機不再是難事,輕鬆掌握聊天氛圍
  • 課堂上透過分組實戰練習,培養經驗值,百戰百勝

請選擇您想參加的《好感溝通術》線上講座場次

分類:

描述

《旅情途中》獨家聯誼技巧講座來了! 

 

課程詳情

課程名稱:《旅情途中聯誼講座-好感溝通術!》

課程講師:《旅情途中》創辦人-艾琳

上課時間:不定期推出(共90 分鐘,請在開始前 15 分鐘入場)

上課形式:Zoom 線上講座

人數限制:100 人(若額滿以先付款者優先錄取)

上課方法:報名購買本講座後,我們會在確認收到報名後,寄發當天課程入場連結至您的電子信箱,請隨時留意您的 email。


注意事項

  1. 每位聯誼參加者必須開啟視訊鏡頭、顯示英文或暱稱,提供本名給舉辦方,以示公信,避免奇怪人士叨擾或釣魚。(活動前15分鐘可提前入場)
  2. 課程報名截止於課程開始前24小時。
  3. 課堂聊天室中請遵守社交禮儀,讓其他參加者對你留下好印象,若有出言不遜等影響課堂狀況者,舉辦方有權利解除該參加者加入。
  4. 課堂聊天室中請勿洩露個人財務資訊、個人身份資訊、信用卡資料等。
  5. 設備:此課程需打開「視訊」與「麥克風」進行互動,請帶視訊鏡頭的手機或電腦,請於活動開始前確認裝置的「喇叭」、「麥克風」、「視訊鏡頭」運作正常
  6. 旅情途中不會因爲帳款錯誤,要求重新刷卡、匯款或 ATM 操作轉帳等,如有以上情況請與以下 LINE 客服聯繫,或撥打165專線。

客服資訊

想了解更多資訊或報名後想問問題,請點下面聯誼小幫手 LINE 連結或來信 meetyoutravel@gmail.com,活動負責人將熱心的回答您!

加入好友


線上課程 Zoom 操作步驟

請詳讀以下操作步驟,以得到最佳活動體驗。

1. 下載並安裝 Zoom 軟體:點擊 https://zoom.us/download 下載裝置適合的 Zoom 軟體程式。

2. 點擊「註冊連結」:您將在旅情途中註冊的 Email 中收到您報名場次的線上聯誼/課程註冊連結,請直接點擊並註冊。 請輸入您在旅情途中註冊的 Email 與名稱,方便工作人員審核入場。

註冊成功後,您將得到進場連結,這就是進入「線上聯誼房間」的連結。

3. 線上聯誼開始3. 前 15 分鐘進入 Zoom:線上聯誼會在開始前 15 分鐘開放入場,請提前點擊「線上聯誼房間」的連結進入,點擊連結後系統會自動詢問是否開啟 Zoom 應用程式,請點擊『開啟「Zoom.us」』或『 Launch Meeting 』進入教室。  ——————–

4. 確認 Zoom 聲音系統:請至 Zoom 功能列表左下方找到『麥克風圖示』,點擊旁邊的『^』選擇您的耳機、喇叭或其他聲音設備。派對開始前 15 分鐘會播放暖場音樂,若沒聽到音樂請用此步驟重複確認。

 

5. 使用 Zoom 聊天室進行互動:點擊下方功能列裡的『聊天』,請踴躍在聊天室和互動!我們發現,在聯誼活動中積極又有禮貌的人最容易獲得好感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