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價

【旅情途中】宜蘭露營泛舟聯誼團|兩天一夜|營火晚會,秋日搭帳認識新朋友(男性額滿候補)

NT$8,500

夏日是最佳玩水季節,近來露營活動於台灣亦相當盛行。

特別結合宜蘭夏季最熱門安農溪泛舟與露營活動,讓參加聯誼的團友,能在大自然中參與露營活動互動交流,一起體驗驚險刺激的水上活動,讓交朋友變得輕鬆自然。

已售完

描述

【特別企劃】宜蘭露營泛舟聯誼雙體驗

台灣的秋季氣溫宜人,是非常適合泛舟露營的季節,特別結合宜蘭安農溪泛舟與露營活動,

讓參加聯誼的團友,能在大自然中參與露營活動互動交流,

一起體驗驚險刺激的水上活動,讓交朋友變得輕鬆自然。

行程特色

  1. 精選宜蘭大同鄉幽靜露營地,讓團友們在好山好水大自然環抱下,放鬆平日忙碌的心靈。

  2. 特別安排刺激好玩又安全—安農溪泛舟活動,讓你一邊體驗水上活動的驚現刺激、一邊欣賞安農溪沿岸好風光

  3. 精選水上活動商家合作,提供救生衣、溯溪鞋、安全帽,安全有保障。

  4. 精心設計互動內容與營火晚會,讓團友在遊戲中減少尷尬、拉近彼此距離。

  5. 精選宜蘭包場露營地,專屬空間輕鬆交流不怕被打擾。

  6. 特別安排宜蘭在地知名餐廳及泰雅族原住民風味飲食,在美食饗宴中聯誼交流。


報名詳情

報名方式:直接購買此商品並填寫資料即可完成報名(若額滿或不成團將全額退款)

成團人數:10

費用:原價 9800 NTD/人 特價 8500 NTD/人

時間:11/6~7 兩天一夜

集合地點:11/6(六) 8:30 台北車站東一門集合(欲中途上車,請私訊 LINE 小幫手


參加條件

年齡:25~40 歲

感情:單身未婚

工作:有正當工作

報名前請先詳讀旅情途中報名須知


防疫規定

疫情期間,旅情途中所有活動將遵照 CDC 衛福部指示。團隊將盡最大能力保護旅情團友的安全。可參考衛福部最新防疫消息。


退款規定

*如因人數平均問題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不成行,將在出發前約 3~7 天通知,可以選擇退款、儲值金或轉換到別的活動折抵。

*如團友個人因素需取消行程,請來信或 LINE 告知。

自付款後起算之退款規定如下:

行程前 60 天以上取消行程,退費用 90%
行程前 31-60 天取消行程,退費用的 80%
行程前 15-30 內取消行程,退費用的 60%
行程前 7-14 天取消行程,退費用的 40%
行程 7 天以內取消行程,恕無法退款。

行程費用除取消外,亦可以選擇轉換至別團折抵。

*共煮聯誼、餐酒會及露營,所有食材須事先準備,活動七天內恕無法退款、延期或轉團。


客服聯絡

(參加者請務必加以下小幫手LINE,以方便聯絡相關事宜,謝謝!)

加入好友

LINE@小幫手:@meetyoutravel

旅情途中 E-mail: meetyoutravel@gmail.com


精選宜蘭大同鄉幽靜露營地- 最多可容納百人,專屬空間輕鬆交流)

(幽靜露營地- 夜晚景)

(安農溪泛舟,夏日熱門水上活動。4~6 人一艘船,有互動又可以互相扶持)

(水上活動商家合作,一船一教練,提供救生衣、溯溪鞋、安全帽,安全有保障)

(精心設計互動內容與營火晚會,讓團友在遊戲中減少尷尬、拉近彼此距離。)

(營火晚會熱鬧交流、氣氛絕佳)

(宜蘭在地知名餐廳美食饗宴,滿足每位老饕的胃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