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消息,  活動介紹

2021 聖誕節聯誼派對 – 包場大玩團康,吃喝暢聊嗨翻【旅情途中XMoneyMap】

聖誕節不必孤單,2021年末《旅情途中》與財商學習品牌《MoneyMap》合辦聖誕節聯誼活動,於現場瘋玩「魷魚遊戲」、「驚爆 13 點」等團康,成功配對多組優質單身男女,邀請你一同共襄盛舉,拓展交友圈!

開心聚會後全體合照

《旅情途中》為了創造舒服自然的相遇環境,破除一般人對聯誼的刻板印象,至今已成功舉辦多場單身聯誼活動,配對無數單身族,這次更與《MoneyMap》合作,在 12/18 為其學員舉辦耶誕單身聯誼派對。在主辦團隊的帶領下,現場與會者透過各式團康遊戲打成一片,並在熱絡的氣氛下享用精緻餐點與美酒暢飲,最後更準備了驚喜抽獎活動,創造一個充滿回憶的聖誕佳節。參加過的人也表示現場的氛圍非常棒,能毫無壓力的盡情聊天,拓展交友圈,一定會推薦給同為單身族的朋友。

帶到戶外,重現《魷魚遊戲》中的經典童玩

這一次與《MoneyMap》合辦的單身聯誼,團友皆為同對理財有興趣的小資族,期待透過同質性高的團體組成,提高配對的成功率。

在主持人的引導下,活動以分組聊天破冰的方式開場,認識彼此之後隨即進行團康遊戲炒熱氣氛:「問答競賽」利用線上平台進行團體益智問答,歡笑的同時也能向大家展現自己知性的一面;「魷魚遊戲」則將場景轉到戶外,遊玩當紅韓劇《魷魚遊戲》中的經典遊戲,為現場注入了不少活力;活動筋骨過後,「驚爆 13 點」回到室內以簡單刺激的撲克牌遊戲作為餐敘前的最後一場團康。

餐敘時間,享用精緻 buffet 與紅白酒無限暢飲

中場休息則準備了多樣精美的餐點讓大家邊吃邊聊,《MoneyMap》創辦人之一 Wayne 更贊助現場紅白酒無限暢飲。聯誼活動的尾聲迎來了驚喜抽獎活動,人人皆有獎,將氣氛帶到最高點。

《旅情途中》旨在建立自在相遇的環境,創造優質的交友體驗,至今舉辦單身聯誼活動經驗豐富,讓眾多男女抓住機會,找到屬於自己的緣分。我們往後也會帶來各式各樣的單身聯誼聚會與質感旅遊行程,詳情請參閱官網 https://meetyoutravel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