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消息,  活動介紹

2021基隆市未婚聯誼-愛在基隆相遇時,脫單就在這一次【旅情途中X基隆市政府】 

基隆市政府近年持續推動幸福產業,每年都盛大舉辦未婚單身聯誼活動,今年 2021 年特別與《旅情途中》合作,共同合辦《愛在基隆相遇時活動》,邀請單身族的你一起來基隆半日,脫單就在這次!

旅情途中與基隆市政府合作舉辦單身聯誼活動

4/27 的基隆市長記者會上,《旅情途中》創辦人艾琳在接受採訪時提到,參加聯誼不該是緊張尷尬,《旅情途中》辦聯誼活動的衷旨是創造舒服自然的相遇環境,破除一般人對聯誼的刻板印象,這次很榮幸能和基隆市政府合作,一想到活動當天在眾多男女之間創造幸福契機,《旅情途中》全體團隊都非常期待。

《旅情途中》創辦人艾琳在記者會接受採訪

基隆市長林右昌特別提到,近年來持續推動基隆幸福產業鍊,打造甜蜜浪漫及幸福快樂的城市,未婚聯誼活動就是發展幸福產業的一環,過去累計辦理 9 場次,成功速配 52 對未婚男女,場場皆獲民眾好評如潮詢問度爆表,今年打破往年活動形式與知名網紅艾琳合作,藉以增加曝光度,有助於活動動訊息傳遞給潛在人群,吸引單身市民安心參與。

市長林右昌和《旅情途中》創辦人艾琳討論到這次的活動,認為《旅情途中》是充滿活力的專業聯誼團隊,期待今年能帶給參加者一個特別又難忘的活動回憶,而且這次的聯誼活動由基隆市政府補助,參加者不須額外付費,衷心希望能為台灣人民增加追求幸福的機會。

旅情途中團隊與基隆市長林右昌很期待這次聯誼活動

基隆市政府「2021愛在基隆相遇時 x 旅情途中」規劃兩場次,為確保活動品質每場次開放 60 位名額,原定於2021年6月登場,惟因疫情關係延後舉辦,詳情請參閱活動專頁 https://ppt.cc/fuA0qx